close

這天在好友的推薦下來嚐試從未品嚐過的生雞肉沙西米....其實內心是有些些抗拒的XDD 生雞肉耶!我的媽呀~   

 

從店外一走進店內 就充滿著濃濃的日本味 牆上整櫃的清酒 光看都覺得好過癮 哈哈 有種置身在日本居酒屋的fu 加上店內大部分的員工都是日本人...我根本就是來到了日本無誤(幻想中) 

好了!不囉唆來介紹我吃了些什麼好料😋😋😋

店門口 

 

店內擺設 

       

我們是坐在烤爐旁這吧檯的位子 鐵鍋和木碳是不是好有味道的擺設 剛好寒流來襲 光是看都覺得好溫暖

 

  

 一坐下來 服務人員就遞上招待的雞湯(小鐵壺)清甜不膩好好喝和有著濃濃的蛋香底部是整快的雞腿肉的茶碗蒸再加上一杯紅酒

 

  

  

 上菜囉~雞湯火鍋和火鍋配料

 

 烤雞肝 可以點全熟或是生的 縱使我非常愛生魚片 我當然是不敢吃生的雞肝 哈哈 忘了拍整盤只好補一下自己的這片 濃郁綿密的香氣 很像吃鵝肝醬的味道 烤的恰到好處 大推~

 

  

  

 若覺得光吃肉會膩也可以點些蔬菜 我當天點了烤玉米筍和烤粽合菇類還有一道店員推薦的什麼菜我忘了 哈哈 就是裡面有酪梨 我沒吃到 但朋友說好吃😋👍

 

 重頭戲來囉~綜合雞肉沙西米 喔耶!雞里肌肉質彈牙 雞腿肉口感QQ的 雞胸肉軟嫩嫩的 雞皮的部份都有烤的脆脆焦焦的 好香呀 重點是吃不出來是雞肉 只有香味沒有其他奇怪的味道 真的像吃生魚片的感覺 大推~

 

  

 這是店員推薦的菜色之一 雞腿肉 我們點了一份半生熟沙西米和全熟的來品嚐 我真的很想知道為什麼都沒有生雞肉的怪味道 只有美味 由其烤的酥脆的外皮更增添肉的香氣 我還要再來吃 太驚豔了我!讚嘆~

 

 雞肉親子丼 我一個人整碗吃光光 嘻😁

 

 我們還點了一大瓶的久保田清酒 本來還想著喝不完可以存酒 沒想到3個人喝光光 不包含我喔 

 

 這是我點的一杯小米酒 後來日本店長說要招待(這怎麼好意思 謝囉!)非常好喝 有著濃濃的黃豆香 想說回家後要估狗找找看 竟然找不到這個酒..... 😭😭😭

非常特別的美食體驗 下個月朋友從國外來台 所以我又訂位了 秉持著好食與好友分享的概念 其實是自己很想再度光顧啦~哈哈

雞料理專門-大地 林森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132巷14號1樓 02 25632220


arrow
arrow

    大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