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冷的天讓我又想吃鍋了.....這是家偶然間發現的麻辣鍋餐廳 結果一吃成主顧😁😁 

 

九寨十鍋的起源.....可以想見主廚對於紅白川鍋湯頭的用心 以下是大概的簡介 

店內環境 一進店內大大的牆面上霸氣的「九寨十鍋」和古董椅非常相互輝映 假日用餐人潮較多時 可以坐在此古董椅上候位唷^^ 

用餐環境也很舒適 帶著中式風格(二樓) 

還有獨立式包箱 

紅白川鍋(十全紅鍋&十美白鍋) 紅鍋是以底料(各式辣椒)、老油、上湯熬煮長達16小時 兼具油麻、辣、香三要素 越煮越醇香,白鍋則是改良自成都的百年烏雞火鍋 以豬骨、雞骨打底 搭配豬腳、香菇、海鮮、蔬菜、大蒜及多種中藥材熬煮8小時以上 再以干貝提鮮 湯品成現自然米白色 看似清淡味道卻很濃郁    

 

調醬區上面還有貼心小建議 

安格斯牛小排$500&美國霜降牛$280 油花分佈的很美麗吧~拍完照立即開動囉~

特選美國肥牛$220&菇類拼盤$160  

松板豬$330 百吃不厭 每次來必點 因爲我很喜歡它較有彈性的口感 稍微涮一下就OK唷 

綜合手工丸$240(手工蝦丸、牛肉丸、川丸子)&綜合丸$180(芋角丸、竹炭丸、香菇丸、章魚丸、黃金魚蛋) 

蓮藕$120&大腸頭$260 黃豆芽$80 他的大腸頭也是我超推的 煮一下就非常軟爛 好吃😋👍 

   

吃麻辣鍋最重要的就是鴨血了 軟嫩又非常入味 我的最愛❤️ 可以續加鍋底喔 

手工蝦丸是整顆滿滿的蝦泥 口感偏軟爛 但很有蝦甜味 

雖然是單點的麻辣火鍋店 但店內還提供各式冰淇淋 多種口味無限量供應 吃完了重口味的麻辣鍋 最後再來點冰淇淋🍨 讓今天的美食饗宴畫下完美ending😋😋😋 是不是很讚😄👍   

喜歡四川麻~辣口味的朋友 這家我個人非常推薦 冷冷的天趕緊去嚐嚐唄~

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12-2號

電話:02-25635990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早上11:00-凌晨2:00


     


   

 


  

   

arrow
arrow

    大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